讓人驚嘆生命奇跡
▲臉書流傳的照片,讓人驚嘆生命奇跡。

最近網路流傳一張照片,美國一名媽媽接受剖腹手術生下嬰兒時,還在子宮裡的胎兒竟然伸出手握住醫生的手指,感動不少人;有網友認為小嬰兒彷佛是迫不及待要降臨世界,還有人急著出價,想要向嬰兒的父母親買下照片。

準備脫離母親子宮誕生的小寶貝,居然迫不及待地從媽咪肚子裏伸出了一隻小手,緊緊握住另一隻大手的指頭。

嬰兒的母親艾莉西亞(Alicia Atkins)說,“我先生給我看這張照片時,我想這太神奇了!”

艾莉西亞接受訪問時,一旁睜著咕溜咕溜雙眼的女嬰娜維(Nevaeh Atkins)就是這隻小手的主人,當時媽媽接受剖腹手術,要將她生出來時,娜維從母親肚皮裏伸出五隻短短手指頭,握住醫生的食指,讓在場醫護人員都驚呼不可思議。

父親倫狄(Randy Atkins)說,“醫生對我說,‘嘿!她抓住我的手指’所以我趕快衝過去,用相機捕捉這一刻,我忍不住讚歎,太美妙的照片了!”

娜維的父親快門一按,及時紀錄下這珍貴一刻。

當記者問倫狄,“當時有很緊張會錯過嗎?”倫狄坦言,“超緊張的。”

這張照片被艾莉西亞PO上臉書分享後,甚至有人出價想要買下照片,艾莉西亞說,“有人想要向我買照片,當作組織的反墮胎宣傳照。”

儘管站在醫學角度,胎兒碰到物體時緊緊握住,純粹屬於反射動作,胎兒其實並沒有意識,但網友認為,照片中的小生命彷佛迫不及待降臨世界,這一幕令人感到珍貴而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閒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