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如果你需要另一個藉口表達愛胸的理由,這裏有一則報告:科學家發現擠壓乳房實際上可以防止惡性腫瘤細胞引發癌症。

是的,擠壓(squeezing)。

所以,防治乳腺癌,請獻出你們自己的一份力(或伴侶的一份義務)!

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研究小組,Gautham Venugopalan,說,實驗證明在那些惡性腫瘤細胞上施加物理壓力能讓它們回到正常,健康的成長模式中/這也就是前面說到的“防止引發癌症”。

更具體地做法是:

人類世紀以來已經知道了,物理施壓能給身體帶來一些影響...

我們舉重物時,肌肉就在生長。

地心引力讓我們的骨骼保持強健。 下面我們展示的是物理力在癌細胞的生長和消逝中所起到的作用。

實驗步驟包括在矽膠(silicone)裡培養惡性腫瘤細胞,實驗人員會經常揉捏矽膠,給其施加物理壓力。

一段時間之後,惡性腫瘤細胞開始朝正常細胞方向發展。

Venugopalan 解釋說,那些惡性腫瘤細胞"只是需要一些壓力將它們引入正常的軌道"。

顯然,擠壓它們就是它們所需要的壓力。

所以說常常擠壓乳房會更健康嗎!?

來源/Squeezing Boobs Can Stop Breast Canc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閒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