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美國加州一隻紅尾鷹因為吃得太多難以起飛,索性仰面躺在了草地上

▲經鳥類保護中心的工作人員檢查,這隻紅尾鷹只是吃多了,並沒有生命危險

人們在飽餐一頓後都喜歡找個地方躺著休息一會,就連鳥類也是如此。

美國加州一隻紅尾鷹因為吃得太多難以起飛,索性仰面躺在了草地上。

一位攝影師拍下了這有趣的一幕。

攝影師稱,這隻紅尾鷹雛鳥在獵殺並吃下一整隻白骨頂雞後,並沒有起飛,它搖搖晃晃走了十多米後就仰面倒在草地上,顯然是吃撐了。

為了確認紅尾鷹的健康狀況,攝影師聯繫了當地鳥類保護中心。

經保護中心的工作人員檢查,這隻紅尾鷹只是吃多了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工作人員將牠帶回保護中心,準備在其身體完全恢復後將其放歸自然。

攝影師說:“看到那隻紅尾鷹撐得倒在地上,我能理解它的感受,因為當時我也剛吃完一頓節日大餐,正撐得難受呢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閒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