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瓈元
許瓈元
▲許瓈元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,但說到她的職業,竟是台灣首家正版成人頻道商女總經理,每天工作就是緊盯「日本AV」翻雲覆雨;但鮮為人知的是,她曾是民進黨文膽、內政部次長與高雄市長陳菊特助。(蘋果日報)

許瓈元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,但說到她的職業,竟是台灣首家正版成人頻道商女總經理,每天工作就是緊盯「日本AV」翻雲覆雨;但鮮為人知的是,她曾是民進黨文膽、內政部次長與高雄市長陳菊特助。許瓈元

職場峰迴路轉,她挺起背脊說:「要把任何事做到最好,AV也不例外!」許瓈元

身為台灣首家正版成人頻道商的女性總經理,與男性討論「A片」,許瓈元話語中還是帶著幾分羞澀。許瓈元

她說,花了兩年時間處理版權、開台執照等事務,直至月前「潘朵啦成人頻道」陸續在各家數位電視機上盒開台,高畫質A片呈現在「隱性客戶」眼前,頗受好評。許瓈元

挾著一個月有一百五十支新片的優勢,她預計將再開兩個成人頻道,才算是對自己的事業堪稱「功德圓滿」。許瓈元

許瓈元鮮少在外人、同事面前提起自己的學經歷,她坦言,因投入「成人頻道商」後,很怕以前的「老長官」被牽連問東問西,所以僅有少數人知道她的過去,她的背景,完全可說是不折不扣的「政治咖」,甚至與民進黨關係十分深厚!許瓈元

「其實我大學念的是新聞,研究所念的是政治,我在民進黨黨部工作三年,擔任法案研究特助工作,民進黨執政後,擔任內政部次長機要,之後又轉往南部某市府擔任民政局長機要、市長特助,所以時常看到我出現在市長身旁,當時甚至有人勸進我,乾脆從政去選市議員,讓我啼笑皆非!」許瓈元

許瓈元表示,因緣際會下,經過一番內心掙扎後,才接下總經理一職,從一個不看A片的女生,變成到現在一個月要「細細品味」一百五十支A片,的確有許多心理層面要克服。許瓈元

例如要和男同事一起直視女優私處,打上馬賽克、幫A片取個合宜的名稱,甚至一進辦公室中,螢幕廿四小時不停播放男女翻雲覆雨的畫面。許瓈元

「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的接受,也算是我對這個業界的全新體認。」許瓈元

許瓈元說。

希望將A片打造成像「HBO」一樣好看,許瓈元說,自己身為女性,加上以前在公部門擔任機要,讓她不僅在A片代理權的談判、甚至在片子後製過程,都較夠注意到枝微末節的小缺失,也正因為A片的細節處理得好,高品質才會產生,瞬間在市場取得優勢地位。許瓈元

但有些人還是對她的工作產生誤解,甚至有媒體沒有採訪她,就將她冠上「性思想開放」、「前衛大膽」等稱號,見報後讓她流淚一整晚,反倒是她的爸媽安慰,「沒關係,我們都支持妳!」才使她破涕為笑,把「AV界第一位女總經理」這個位置,有動力繼續做下去。許瓈元

來源/AV頻道女總管 月看150支A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閒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