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一戶人家在儲藏室裡發現失蹤 30年寵物龜。

1982年,烏龜 Manuela 在里約熱內盧的家裡失蹤了,找了很久都沒有被找到。

牠的主人 Almeida 全家都認為牠趁正在家裡工作的建築工人前門沒鎖跑出去了。

一直到這個月初,父親 Leonel 去世了,孩子們開始清理二樓父親放舊家電,一直上鎖著的房間。

兒子 Leandro 說當他發現裝舊留聲機的箱子裡活著的 Manuela 時驚呆了。

他告訴 Brazil's Globo G1 網站記者:

我把箱子搬到人行道上等收垃圾的人來,這時鄰居喊:

你不會想把烏龜也扔了吧?

我仔細一看,看到了牠。

瞬間我都呆住了,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烏龜是女兒 Lenita 小時候的禮物,她說:

爸爸認為無論什麼東西他都能修好,所以見到什麼都撿回家。

假如父親看到一個舊電視,他會認為他將來能用到它的某個部件,所以他把舊物都收進那房間。

而我們從不敢走進去。

重新看到 Manuela,我們都嚇呆了。

但是,沒有人知道牠是怎麼在那兒活了30年,不可思議。

里約熱內盧的獸醫 Jeferson Pires 解釋說 Manuela 屬於巴西紅耳龜,牠們不吃東西也能活得很久。

他說:牠們的生命力十分頑強,不吃也能活個兩三年。

在野外,牠們吃野果,樹葉,腐爛的動物甚至糞便。

來源/Family discover missing pet tortoise in locked store room THIRTY YEARS after she vanished... and she's still ali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閒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