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淑琦
黃淑琦
▲已故台灣設計師黃淑琦將永留好友們心中。(圖/世界新聞網)

去年聖誕節意外墜樓身亡的設計師黃淑琦,一生也如節慶般過得精采。黃淑琦

好友賈永婕趕在兩周內籌辦黃淑琦最後一場大秀。黃淑琦

開場由彭佳慧獻唱黃淑琦最愛的歌「舊夢」,小S、曲艾玲、吳佩慈、楊貴媚與郭台銘妻子曾馨瑩都穿著黃淑琦設計的禮服出席,黃淑琦的父母、丈夫及女兒也現身。黃淑琦

黃淑琦
黃淑琦
▲賈永婕(右起)、曾馨瑩、小S、王靜瑩及吳佩慈等人,參加黃淑琦美麗傳奇時尚秀。(圖/世界新聞網)

伴隨歌聲,螢幕播放黃淑琦與家人、朋友親密互動的照片。黃淑琦

謝幕時黃淑琦也沒缺席,歷年辦秀的謝幕影片讓好友們潸然淚下。黃淑琦

賈永婕為摯友黃淑琦辦告別服裝秀,奔波兩周,累出骨刺。黃淑琦

小S說,還記得黃爽朗聲音及黃跟賈永婕吵架的場景,不覺得她已離開。黃淑琦

有別於前兩天充滿哀傷的告別式,賈永婕說,「兩周前,她入我夢來,夢中打電話給我,要我勇敢,醒來後,我好感動,這場秀,我要讓她在自己最愛的舞台上,跟大家說再見。」黃淑琦

黃淑琦
黃淑琦
▲多位藝人及時尚界人士都出席黃淑琦美麗傳奇時尚秀。(圖/世界新聞網)

賈永婕坦言,黃淑琦的意外,強迫她短時間內成長,小S說,這是她參加過最特別的告別式,有一種不知如何面對的心情,時尚又帶著淡淡的哀傷,「我跟她合作非常多次,她常告訴我,很少有女明星穿肉色的衣服好看,我穿卻很好看,今天我就穿著她最希望我穿的肉色禮服來。」黃淑琦

告別秀分別展出黃淑琦設計的婚紗、2013春夏新裝與歷年服裝秀壓軸訂製服,名模陳思璇、王麗雅等都出席走秀。黃淑琦

來源/黃淑琦入夢 賈永婕堅強辦秀告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閒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