▼大部分進行G點注射的女人,都更享受性愛。

▲簡易相對位置。(圖/蘋果日報)
▼The Female G-Spot(YouTube)
最夯整形,女性G點灌矽膠增大,更爽更刺激

打靶時如果打不中靶心,有什麼解決辦法?

如果不能解決射手的問題,試著把靶心放大點,命中率也會提高的。

傳說存在女性陰道中,受到適當刺激就可令女性產生強烈性興奮的「G點」(G Spot),專家有著多種理論,甚至認為根本就不存在。

但現在在英國,「G點注射」(G-shot)正被熱烈討論,就在女性陰道前壁的G點位置注射骨膠原,讓G點變大和隆起,據稱可增加女人的性敏感度,同時也讓對手更容易「找到目標」,有效改善婦女性生活。

埃塞克斯郡的格蘭西醫生(Lucy Glancey),已經提供G點注射約5年,聲稱這是種「非手術治療」,她已替150個病人做過,大多是生產後陰道鬆弛、敏感度下降的女性,有些則是35至50歲的失婚婦女。

G點注射每針收費550英鎊(約台幣2.5萬元),每半年還得要補針一次。

格蘭西表示,接受過G點注射的病人,有8成至8成5順利得到預期效果,但還是因人而異,「有些從未有過高潮的女人,注射後終於享受了高潮滋味;有些偶而可以高潮的女人,現在可以連續多次高潮;有些人就算沒有真的達到高潮,但也能更加享受性愛;但還是有人覺得沒有改變」。

42歲女針灸師詹姆斯,兩年前開始接受G點注射,她說以前做愛從來沒有過高潮,但現在雖然不是次次有,但每次都很美妙。

但也有整形外科醫生持保留態度,一方面是G點是否真的存在,科學界都還有著很大爭議,而在極度敏感的部位注射填充物,長遠下來可能造成損害,甚至會有疤。

來源/S最夯整形 女性G點灌矽膠增大 更爽更刺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閒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