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雅潔
▲難以置信:Pareveen Ashraf 七年前被偷的手提包失而復得,包裏的支票簿還在,裏面還夾著250英磅現金和個人照片。(圖/Mail Online)

Peterborough Werrington的環境清理工人在整理離她住處300碼遠的灌木叢時發現了一個手提包,並將它原封不動地還給了Ashraf。

手提包裡面除了錢包外,還有些私人用品,比如家庭照片、化妝品和她支票簿裡面夾的250英鎊現金等等。

Ashraf說:她打算用這筆錢幫丈夫Qamar買50歲生日的禮物。

我猜竊賊拿只是帶走了手提包裡的20英鎊,然後把手提包扔在灌木叢後便溜走了。

通常我身邊不會帶那麼多現金,而那次剛好有特殊情況。

顯然,竊賊心太急了。

所以包在手提包外層的塑膠讓紙幣經過幾年後依然被完好的保存著。

我很難相信它居然回來了。

其實我挺想念這些東西的,看著這一件件寶貝,我好想哭。

這肯定是因為天使一直在身旁守護我。

▼Peterborough的這家公司的工人通過手提包裡面的照片找到了Asraf夫人
巫雅潔
▲Parveen Ashraf和Peterborough一家公司的工人合影,他們在她家300碼遠的灌木叢裏找到了她的手提包。(圖/Mail Online)

假如將這些現金存進ISA,年利率為3%,那麼7年後Ashraf能賺到57.47英鎊。

竊賊從一個未上鎖的門溜進Ashraf家中,從廚房偷走了手提包,而當時剛從週末度假回來的Ashraf正忙著從包中把物品取出來。

她說:我正在整理著行李,不久後才意識到手提包不見了。

當時我很失望,尤其是因為大白天竟然還有人進來偷東西!

我註銷了所有的信用卡,覺得這個手提包永遠不可能找回來了。

世界上還有很多誠實的人,這點讓我深感欣慰。

而手提包失而復得真是個奇跡,裡面的現金更是個意外。

來源/Stolen designer handbag is returned to its owner seven years after it was taken... and it still has her £250 cash insid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閒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